close
今晚的大愛劇場"真情伴星月"之後的大愛會客室在最後Ending的時候有分享一句靜思語
"只要緣深,就不怕緣來的遲 ; 只要找到路,就不怕路遙遠"

我真的相信人遇到事與遇到人,真的需要緣分
知道自己想做什麽 有人生的方向 就不怕路很艱辛
這就就好像 聖經上面說的"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向著標竿直跑"
有方向 就會甘願作 路途艱辛 還是會甘之如飴 向著標竿直跑

連續看了兩檔大愛劇場"台九線上的愛" 與 "千江有水千江月"之後也讓我得到了一些收穫
可是我到沒有想到會繼續看我的第三檔戲"真情伴星月",不過看了簡介之後,我真的很好奇這樣的題材,一個穆斯林(回教徒)同時兼具的慈濟人的身分,到底是怎樣的因緣,因為好奇,所以我就據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