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民視的節目"元氣加油站"在介紹烏克麗麗 (以附上Youtube影片檔)

(菲尼說心得)

1.阿吉是我萬華社大的烏克麗麗老師,但是欣潓老師不是我的陶笛老師,我的陶笛老師是北投社大的巧克力老師

2.那個妹妹彈唱"小毛驢"與"茉莉花"好像只用一個最簡單的C和弦就搞定了,烏克麗麗果然是好學的樂器
 
3.原來用 C G7 F 和弦 可以彈"牛仔好忙",我會這3個,但是我還沒學到這首
 
4.阿吉與欣潓老師,用烏克麗麗與陶笛合奏"小手拉大手"很好聽​,不過我心裡最想用這2種樂器合奏的歌曲首選卻是"隱形的翅膀"
 
5.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好練習,我要學好他,我想彈唱我心中喜愛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