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第一次去到天元宮的時候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哪裡是賞櫻勝地
之所以會去是因為那時候追郵戳追的很勤
再說哪時的郵戳的主題是"滬尾蘿蔔節"
後來才發現原來天元宮有櫻花可以賞

隔年
有特別注意到新聞報紙的介紹天元宮的櫻花
不過郵局郵戳的主題依然還是"滬尾蘿蔔祭"
明明就是櫻花比蘿蔔吸引大家去天元宮
誰鳥甚麼蘿蔔祭
你說是吧

那年有仔細的賞櫻
也有爬上天元宮
在2樓 櫻花與你一樣高
再往上爬看到的景色卻是紅紅的一圈圍繞
天元宮的櫻花真是漂亮

今年總算正名為"新北市櫻花季"
我超喜歡今年的這個郵戳的
我也很幸運地在網路上找到這張圖
我真的差一張櫻花的郵票 就可以做原圖卡了

這次總共寄了39張+6張繼到外國的
希望各位喜歡

至於圖片右下的紀念章
是我把明信片都寄出
在天元宮賣明信片的小攤位發現的
所以各位的明信片上沒這個紀念章
這是菲尼我的疏失
不好意思

今年的人潮真的是多到一種恐怖的境界
去天元宮隨便拍個幾張
人擠人 真難受
所以就先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