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
但是到了中午要出門
本來想去的竹東與竹子湖的行程是不可能的

去到了紀州庵 今天沒有開
才想到要去賞流蘇所以往台大的方向走

其實會去自來水博物館
不再我的行程規劃裡
而且像這種要花錢買門票進去的地方
通常我是不會考慮的
我以前可是門口蓋了章就閃人的
今天不一樣了
我在售票口 前面有一位爸爸抱著她女兒
因為兒童節的關係
所以一個小朋友可以讓2個大人免費入場
輪到我時才知道
菲尼:什麼有這種事,其實我是跟剛剛的爸爸一起來的...
售票員:賣假拉~~~
最後還是乖乖的買票入場

巴洛克建築的古蹟
跟台灣博物館一樣
可惜今天能看到的內部很少
因為在古蹟維護與整修

不過卻看到有新人來拍婚紗還有Cosplay來外拍
天氣很好 小朋友在玩水
而我坐在草皮上休息發呆
不用位跑章 趕  趕  趕
這難道就是好友Jane說的優閒的午後時光嗎
那有下午茶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