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棒17年的台南主場開幕戰對上去年的新人氣球隊誠泰
今天看到了統一的主場橘色新球衣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綠色的球衣穿了16年了
突然有新的變化
需要依點時間的適應
除了新球衣之外
還有一件事令人感到很新鮮
就是統一隊的背號999狗球童"嘟嘟"
真的很有趣喔

<廣告打的太兇了吧>
在每次攻守交替的時候
都會有統一的啦啦隊的表演
表演完之後
我聽到了這樣的廣播
"謝謝啦啦隊精采的表演"
"這各啦啦隊是由統一綺麗健康油所贊助"
"統一綺麗健康油真是依萍很棒的油"
"起各位年輕的球迷們記得跟媽媽說統一綺麗健康油的好"
"好油就要推薦來使用"
啦啦隊可以扯到賣沙拉油
真是服了那位廣播的仁兄

<有關於球員的自尊>
我看到了統一的棒次安排真的很令人驚訝
洋將路易竟然被排到第7棒
真搞不懂球團的安排
或許他還沒有用打擊能力來證明他有能力打中心打線第4棒吧
打擊先不要說
球迷對他的守備表現也開始質疑
一場包辦了3各失誤
讓他守游擊還真是令人提心吊膽
這樣的表現
球迷不喜歡
連自己的加油團也不給他面子
那天的情形是這樣的
5局下2人出局
統一取得了5比1的領先
這時候換路易打擊
帶頭加油的人說:噓,老黑打球不要人吵
想想也對啦
畢竟外國選手不太適應台灣加油的方式
他們或許需要安靜的對決氣氛
後來真的沒有人在吵
可是我發現了球迷的住一力都不再看這各打席
好像都在跟朋友說話不然就是去廁所
或許是覺得對他不期待
領先也不差他這一分
球迷這樣的心態就算了
連剛剛要我們安靜的加油團的人也在挑侃他
"打安打,請你吃Pizza還有炸雞"
"打全壘打的話,請你吃烤雞"
不是要我們安靜看球嗎
為什麼還要說這種很酸的話
雖然他被3振了
路易是不會不爽啦
因為他聽不懂中文
如裹他聽的懂不是很傷他的自尊嗎

<敗金買紀念品>
今年的門票漲價了
我又買了一張內野的門票
本來不想再花錢了
沒想到他們又推出了一個套裝產品啊
統一獅的娃娃 一顆球 還有護埦與觀戰手冊
其實我想要那隻統一獅的娃娃
所以300元就敗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