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周5有考試
但是我欠我同學中田陪他去看棒球
本著"出來跑的遲早都要還"的態度
只好跟他去球場看球了
這次去的人還有中田的女友
<一開始的落後>
由於是我欠中田的所以我就要跟他坐在外野離統一球迷比較遠的地方
旁邊有2各城泰的球迷
感覺這邊的人沒有人在玩加油棒
覺得有點孤單
比賽的前半段誠泰得3分
有點悶有點寂寞
<轉機,因為他的出現>
轉毛是誰?
他其實就是我的同學"捲毛"
捲毛未什麼會變成"轉毛"
以下來說各明遼吧
5局下捲毛下班要趕過來
來之前先打電話給中田
沒想到講完電話之後
統一就破但得到了第1分
來了之後
統一得第2分了
中田:去了一趟大陸真的不一樣了
菲尼:他轉運了
中田:可能去了東北的長白山地被某一位高人作法灌頂改運了啊
菲尼:有可能,捲毛幫我用我的加油棒幫陽森加油一下
中田:X的,陽森打全壘打了,平手了
菲尼:真的轉運了
中田:以後要叫他"轉毛"了
中田的女友:叫"轉毛"很難聽
<心境的分析>
比賽到了後半段變的很精采了
打到了延長賽
中田的心境:XD的,本來會贏的比賽,被轉毛給逆轉了啊
中田:馬力歐~~~~~
中田的女友:不要這樣啦,很毛啊
菲尼:較馬力歐有用了,你在呼叫路易的哥哥(瑪莉歐兄弟)嗎,外國人不鄉信覆身這套啊,你以為是通靈王嗎
捲毛的心境:真的轉運了啊
中田女友的心境:....(女人心海底針,我不知道,只知道他支持成泰是因為中田)
菲尼的心境:等不到勝利打點
陳連宏 陳家偉 路易 吳佳榮
得分的機會一直等
都等不到
真是太可惜了
就差一點
沒有逆轉
中田:XD,....(心情Down]
菲尼:看開點啊,去年的台南第一場被逆轉,但是今天沒有輸啊,你破魔咒了啊
中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