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的是這張照片是我妹把我寄給他的明信片與郵戳再加工的設計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各位好友們 給我妹一個掌聲鼓勵吧

我從來沒有要求回報過
最大的喜悅是好友收到明信片跟我說他很喜歡
沒想到還是看到妹妹的"再加工"
真的讓我爽翻天囉
謝謝妹妹

去年的阿里山櫻花季
我參加了一個社區大學的旅行團
除了真的上到阿里山看到漂亮的櫻花
也蓋到了去年的阿里山櫻花季的郵戳(我有與好友分享,你們還記得嗎?)
在兩天一夜的活動中認識了 淑華姐 Jenny 貞禎 還有我徒弟Sandy
原本孤僻的我 能夠認識朋友 真的很開心

我用今年的櫻花季郵戳紀念認識一周年
雖然我來不及印明信片
但是我很高興與他們分享
以後的每一年都可以用阿里山櫻花季的郵戳分享與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