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音樂想跟大家分享
其實我知道如何在BLOG上PO音樂
我知道連結的語法
可是我卻搞不定 找不到 上傳的空間
照片可以在Flickr
影片可以上傳到Youtube
音樂這方面 就搞不定啊
我想要直接連接在我的BLOG上
直接按播放器撥
不另外在開網頁(之前用I'm Vlog會再跳出網頁)
就是搞不定啊
真煩啊

之前答應朋友要幫他測試
MSN SPACE上傳照片的功能
所以最近有接觸一下
我發現我無名用的太習慣了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多掌控我的MSN SPACE
為了要多摸索
以及讓其他在MSN的朋友看的到
所以我決定要讓MSN SPACE與無名BLOG同步了
現在在這2各地方都看的到
MSN SPACE就各位有空去給我捧捧場囉
看誰能搶到頭香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