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PTT的319板上有笑友要開清明金門廉價團
第一眼看到真的很心動
蓋章的版圖可以延伸到外島-金門
可是心動卻不能馬上行動
我的理智告訴我
我不能這樣做
原因有二
第一
我現在的手頭的緊(都已經是廉價團了,還手頭緊,就知道我現在有多窮)
第二
再這樣的情形下如果一意孤行的話
讓Cherry媽知道了,可能會斷絕關係
他會很失望
讓小銓子知道,我會被他釘十字架(釘十字架是我跟她之間的用語,請各位不要誤會她,她是好人,寫這篇其本上已經算是自首了,因為不能去才自首,能去的話,應該是先斬後奏,跟他說Sorry)


不能把握這次檢便宜的機會
就好像我沒有跟到屏東團一樣
留這困難
在以後的319之路上還是要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