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介紹一下好友-雪雪 吧
之前在FB有個"雪雪"的人要加入好友
通常不認識的人 我是不會答應的
可是我已經忘記當初為什麼會同意他的好友邀請
最後才知道原來他是透過Annie那邊連過來的

一個沒見過面 也不算認識的朋友
不過在去年的古蹟日在台博館蓋章台
她認出我來了
很奇怪成回朋友的方法
先在FB加入好友 在後於蓋章的地方碰面
就說有相同興趣的人 總會有碰面的機會
謝謝她 這段時間
有幫我去蓋新北文資遊的紀念章
分享過 陽明山元旦紀念章 還有日本的紀念章
謝謝她

這次他說去三芝名人館蓋到這個藏書票
很特別的一個章
我很喜歡 謝謝

春天就是要去賞櫻
有機會到戶外走走欣賞櫻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