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孔睦寰/很幸福

很幸福 點點滴滴的相處

很幸福 不會就這樣結束

人生路 許多苦 因為有你 不孤獨

很幸福 曾一起期待的日出

很幸福 有你陪伴的寒暑

往事 再回顧 未來 永不落幕

獻上我最真的祝福 展望前程長路

那怕現實殘酷 別任命運將你束縛

希望你能展翅飛舞 往更遠的路途

在那 回憶的深處 有著我們之間 最真的祝福

<菲尼曰>
1.凡是有因必有果,會知道這首歌的起因是因為我在網路上找有關大愛劇場的歌,意外發現這首很聽的歌,第一次聽到就讓我很有感覺,這首歌聽說也很多人拿來做畢業祝福的歌曲,各位好友聽完之後,有這種感覺嗎?

2.我終於找到了寫BLOG的影 音 圖 所要的網路空間了,圖我都放在Flickr,影我放在Youtube,當初一直找不到放音的空間也找到了那就是我這篇BLOG歌的ijigg,現在等驗收如果各位好友有看到這篇幫我按個PLAY看看撥放狀況如何?謝謝

3.這首歌我只又找到五線譜,還沒有找到簡譜,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吹奏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