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一鼓作氣得把這個阿里山系列一次完成
前些日子都在瞎忙 導致脫稿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上篇提到有阿里山團的朋友陪我一起跑章
讓我覺得很感動也很開心
最後在匆忙中的最後一刻還來的及把我要寄的信寄出去
這之後我們也要跟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Say Goodbye
要回台北去了

當車子快到終點站台北車站的時候
小米老師說:他從以前辦的團都是這種住民宿,比較能夠貼近當地生活,要當個旅行家,而非一般的觀光客
她的這番言論讓我有所思想
旅行家 與 觀光客
我覺得我是比觀光客還要更難享受旅行的真義的集章迷(註:集章迷蓋了章就閃)
我如果也能時間夠的話 也補行程安排得很好的話
不用那麼趕的話
或許我也可以成為成為愛蓋章且享受旅行的旅行家喔

最後小米老師把麥克風遞給我要我發表一下心得
我大略的說:能夠跟到這阿里山團我很開心,要看的櫻花友看到,阿里山的小火車有做到,還認識了新朋友陪我一起蓋章,收穫很多
小米老師說:這次不光是你認識新朋友,也讓舊朋友能夠認識你這位新朋友...

這趟旅程,想做的事都做到了,真的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