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接這一篇http://www.wretch.cc/blog/sogano1023/28267086

10月底騎車 本來想去苗栗南庄
最後因為時間太晚 根本沒有踏進苗栗境內
不過那次邊車沿途也邊蓋章
圖書館的紀念章 台灣好行慈湖線記念章 與獅山線的部分記念章
雖然累但是收穫不少

那之後的隔周又騎車去苗栗了
因為都蓋過了
所以可以很專心的騎車
這樣真的很累也無聊爆

當從台三線切入到鄉道要去獅山遊客中心的時候
竟然給我下起大雨了
到達獅山遊客中心的時候真的是很慘

我就很自艾的問自己說:拼死拼活到底是為了甚麼?
沒想到獅山遊客中心的女服務員幫我回答:為了你的興趣 為了你的夢想
當我聽到這樣的回答真的想給她推個讚(玩FB的後遺症,喜歡按"讚")



她還給我蓋它們獅山遊客中心的紀念章
這紀念章的日期部分壞掉了
不過整體還OK
個未蓋章的朋友 來蓋章還是要多小心愛惜
給之後的人方便啊

蓋完獅山遊客中心之後
我的旅程還沒有結束
我還要南庄的勸化堂
等與比較小一點
繼續踏上未完的旅程
為我的興趣與夢想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