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篇之前些來個前情提要
http://www.wretch.cc/blog/sogano/32168358

竟然有印照片當明信片
當然首要值得蓋上去的紀念章
就是大溪遊客中心的販賣部-經國食堂Q版的 經國總統囉

我一踏進經國食堂要蓋章
那裡的女员工就對我說:你看起來很面熟喔
這時學長就在旁邊說:'今日不做,明天就會後悔'...
這時候的女員工就跟在忙的老闆娘大喊說:老闆娘,罪魁禍首出現了啊,兇手在這裡
兇手???我沒有偷東西啊,聽他這麼一講我好像做了什麼壞事一樣

老闆娘說:原來是你啊,我們有客人在你的BLOG看到你PO的那句"今日不做,明天會後悔"都來買我們的明信片ㄟ,那張賣的超好的ㄟ
我聽他這麼一說我真的很高興啊
我沒想到我的BLOG可以產生這樣的效應啊
最近的粉絲效應與這件事都讓我欣喜
也讓我知道BLOG值得好好的經營
雖然我的文筆差
可是傻傻的寫 效應就出來囉

我猜
ANNIE你有去大溪遊客中心說看了這句話去買明信片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