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是04年的秋季檔日劇
在台灣撥出的時間是05年的8月
很可惜我錯過了電視撥出的時間
當聽到我朋友小任再說的時候已經撥完了

我記得多年前我深受"東京愛情故事"
完治與莉香的感動
很可惜的是最後2人沒有在一起

當初開始看這部戲的心態是抱著一種彌補的心情再看的
男主角都是織田裕二
製作也是同班底
2部戲談情說愛的公司也是同樣名字的運動商品公司(編劇一定是故意的)
這部戲不算是續集啦
故事是新的啊
慢慢的從第1集開始看
真是越看越感動啊
好久沒有落淚的
在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時候沒有
在看"現在很想見你"也沒有
這部戲卻讓感動萬分
看到弟9集女主角又得病了(又是絕症)
我還很激動的在MSN問小任說:我真的受不暸了東京愛情故事的是生離,這部戲會是死別,我覺得很難過
小任說:先別激動,你看完全被再說吧...
菲尼看戲看到落淚,而且還很激動,這種的情形還真少啊
這次是一不賺人熱淚的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