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各禮拜就是我大4的第一個期中考
我們大4生只有2門課是必修的
分別是日語會話與口譯課
口譯課是採2人一組的方式
這是我找到的同學是坐在我左邊的H同學
他是各平時很好相處的同學
跟他也很有的談
這次是我們2人第一次搭擋
老師決定順序的方式是用抽籤的
他上台抽到的號碼是"7"
都我在7號籤單上寫下我的名字後
要拿出去交的時候
他突然把我叫回來
原因是他想跟做我對面的女同學一組
那個女同學只有一個人啊
後來H同學在我回來的時候
馬上改口又維持原案了
但是他的猶疑讓我的心裡有點小受創
他的心理不信任我
覺得我會拖累他
一個遲疑的動作讓我心起波濤
讓我那2節課都很不爽
在我板著臉孔的時候
右邊的中田
還是搞不清楚狀況的把我當沙包在玩(中田你沒有注意到我的心情變化)

下課的空檔
我對H同學說:我覺對不會拖累你的
看來我要更用功去準備了

今天說出來不是責備
我不想傷到彼此感情
只是一個動作我受傷了
受打擊了
我真的很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