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臨時郵局我希望能夠自己跑(我比較孤僻一點)
我還想要外掛到龍潭去多蓋個紀念章
不過我學長說他可以忍受跟我這樣趴趴走
再加上我要感謝他給我的IDEA
他提醒我說可以用上次的資料照騙在印一張明信片送給好友
所以不怕苦二人組 還是一起衝大溪

我知道這次大溪的臨局絕對不會給超過兩封的局贈封
沒想到他們更苛 每人限一封
其他的他們要拿來買他們的紀念郵摺才送
所以要多拿就是要買
經過討價還價
我花錢買一組也只拿到五封
要說他們厲害 真的很會做生意啊

本來要在趕到龍潭的計畫
因為那個地方很偏僻 加上時間上可能來不及而坐罷
不過卻多出了一些時間
可以看看當天的表演活動
這次活動的名稱是"蔣好的一定要幸福"
連結慈湖與頭寮的生態不到開通了
如果要走路前往兩地的人不用再走在車流量很大的臺七線
漫走步道 菲尼與學長
看來客家人不知道會怎麼噓我
客家人:哈哈哈,菲尼與學長 講好的一定要幸福 我祝你們幸福囉 (有可能出現的對白)
菲尼黑的更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