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到其實我不太喜歡在去跑大溪
我想說那天我要去泰山蓋戳 (註:大溪與泰山的活動同一天)
不過學長很想去
所以他用'反正我的粉絲會寄給你'
沒錯
他是比我所有的好友來的主動分享
但是我自己也不能用那種一定會有的心態去想
用那種心態去期待 最後落空很痛苦
還不如看開點
至於我最後去大溪是因為我凹不過他

這週二我收到了Annie這封泰山獅王文化節的首日封
我很感動也很感謝
你寄信給朋友 信處裡的很好
因為太好的 讓我覺得我需要反省
我覺得我處裡的很隨便

這封的主題一致性很高
我超喜歡的
這次還有Annie的通信地址
這樣我們就能'彼此'分享

TO Annie
那天板橋也有辦臨局
你怎麼會選泰山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