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通識12學分
按道理大3就可以完全修完了
但是沒想到我在這學期開學才被系辦公室通知說
因為我的自然分類美有修夠
所以這學期要再選修一個自然分類的通識
才算是修完大學的通識課程
會造成這種情形都是我的錯
一不注意社會分類的學分修太多了
完全都沒有修到自然分類

解決方法很簡單
選個通識修完就OK了
但是都開學了啊
都被選光了
後來經過通識中心的電腦的安排下
我被分發到"基因世界"這堂去

前面的是前情提要
故事的重點來了啊
昨天我是有突然來問我說:你想不想打工啊
菲尼:有什麼好介紹的啊
室友:這各很好賺啊,我同學要打工,他想請一個人幫他在通識課幫他點名啊,其中期末他會去考試啊,他出價2000元
菲尼的第一個反應直接回答:我也有通識課要上啊
室友:真的是太可惜了啊
後來室友就回他的房間去了啊
他離開之後
我還是一直在想:哇這麼好康的事,放棄有點可惜啊
可是我自己也有通識課上啊
我覺得我那時候的思考就像電視劇裡的情形一樣
分成了2各啊
白色正義的菲尼:當學生就好好上課吧,幫人點名是不好的行為啊...
黑色邪惡的菲尼:白痴啊,有錢不賺啊,再說那個通識不是你想要的啊,去棄選吧,你還有大4下學期可以修啊...
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這就古訓真的說的好啊
我已經有了決定了
但是我還是有點良心不安啊
當好這時候在MSN看到L弟剛好上線
就稍微跟他討論一下
人都是這樣的
其實自己的內心早就有了決定了
還是希望有人可以付和你

10月31日
菲尼克斯為了2000元折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