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要接續在大溪人偶節之後
因為看完人偶節之後我就往大溪老街前進了

這是我第三次到大溪
第一次是我環島時
那次還有特地上到慈湖
第二次是我騎車去新竹縣新埔蓋章
回程的時候經過大溪
這次我就有進到老街
不過那次來到老街的時間太晚了
老街上的電家都打烊了差不多了
所幸老街下面的大溪橋在燈光映照夏真的很漂亮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只有我孤身一人

有了上次去太晚的經驗
所以這次我在參加完人偶節之後就馬上走到老街去了
下午4點多時間不會太晚
我這次還有去吃很有名的"百年油飯"
我點了一各110元特餐
特餐有招牌油飯 肉羹 還有雞捲




後來還有去吃里長嬤的碗稞
可是我沒有吃完
不是我吃不下而是我不太能吃碗稞 (我終於有不太喜歡的東西了)


老街上的巴洛克牌樓真的很特別啊
在這裡有貼上我拍的牌樓特寫啊
主要是因為有鳳凰
我對於鳳凰情有獨鍾


大溪是各很有趣的地方
我可以在這裡排出一整天的行程
希望下次我有機會可以找到朋友陪我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