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週回台北的事
只打了一半
晚上打網至真的很累
接下來要繼續未完成的部份了

這次回去約了正在當兵的阿文見面
這次是他在放假
所以難得有機會跟他見一面
很久不見了啊
一見到他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的髮形

接下來的時間
我就跟他聊了很多他當兵的事
因為我未服兵役
所以很好奇
他在新訓的時候
到底每天都在做什麼啊
阿文:他說其實也不怎麼操啊,忙到是真的啊,都沒有個人的時間啊
菲尼:是喔
阿文:都沒什麼時間打電話給我女友啊
菲尼:打電話,要打公共電話啊,排隊要排很長啊
阿文:我都打手機啊,現在1天平均都會打3通
菲尼:什麼手機?部隊不是都不能帶手機...等,通訊設備嗎
阿文:新訓的時候不行啊,下部隊分發的話可以啊,平時我都關機,等有空的時候才打啊
菲尼:我還沒當兵,真的不知道啊,我的印象都來自於"報告班長"這類的軍教片啊
阿文:時代變了啊,台灣的電影事業不行了啊,你沒發現現在都沒什麼人想拍新的軍教片嗎
菲尼:我想沒什麼新的故事內容吧,再拍都是一些老套的啊,軍教片都是用來做宣傳的啊,如果現在照實的話,只會打擊國軍的士氣啊
阿文:電影是沒人拍啊,不過廣告倒是很多啊
菲尼:你該不會說的是KFC的廣告吧(1.這不是肯德基 2.你最內行 3.凌雲壯翅...)
阿文:哈哈哈,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