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去完美麗華的隔天,學長耀中約我周6陪她去世貿看展,納各週末在世貿剛剛好有2個展覽,研究所博覽會與資訊月電腦展,首先在研究所博覽會,說真的啊我到現在對於我未來還是一片茫然根本就不知道未來的人也還沒有下定決心說要去讀研究所啊,其實這是依各不錯的展覽啊,對於知道自己未來的人想要往哪方面繼續深造的人而言,像我學長耀中就有打算去讀有關教育學程方面的研究所啊,他能在美各學校的攤位上跟那裡的研究生深談得到很多他想要的資訊,至於我啊,就問的很淺很淺啊,什麼時候考試考幾科會不會很難之類的問題啊,我的人生還沒有下定決心要走那條路啊阿
至於參觀電腦展啊,由於在研究所展覽中花了太多時間了,電腦展也止是稍微參觀了依下而已啊,老實說台灣一年都會辦好幾次電腦展啊,後來我已經有種習慣就是說如果沒有想要去買電腦相關慘品的話我是不會去人擠人的啊,這次會去有只是順路而已,說真的啊那天在電腦展的會場上所做的事就是看看SHOW GRIL而已,這各週6我都在世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