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人偶節的正式節目
我很幸運的搶到第一排的位子
旁邊坐著一位女戲迷,他給我的感覺好像以前跟我搞布研社的朋友詩雯
跟他話題打開了,就很好寮了
當然要感謝的最近劇集中的反派-棄天帝
我們都在討論他又要發誰便當 中原正道誰要領便當
(註:領便當-PILI霹靂版的專有名詞,意思是打死對手,讓他退場 下臺一鞠躬 領便當去了)
最後我們討論到最後要棄天帝的末路是 中原正道的一線高手聯合PK他 讓他領便當下台一鞠躬

節目的一開始是大溪國中的國樂社演奏2首霹靂的配樂
值得給這群大溪國中的學生鼓勵的是他們那段時間要期中考 所以練習的時間有限
光是這點就值得鼓勵
第一首表演的曲目是一頁書的抒情配樂
我因為晚了一步 所以就沒有錄到
想說等下那首因該更不錯有可能是我最愛的角色的曲
結果不是 第2首是日月才子的"日月爭輝"
這首我就不太熟了
不過坐在我旁邊的女戲迷到覺得很開心
快要歡呼這是他想聽的曲

第2各節目是台灣師大的布研社帶來的操偶演出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他們所帶來的配音帶出了一些問題
雖然如此還是很看的出他們的努力

第3各表演是CosPlay人型劇
不過我搞不懂的是為蛇麼不讓COSPLAY自己講台詞
要讓人在旁唸台詞啊
這樣我看的很不清楚到底是誰在說話啊







接下來是 我最讚賞的一個Cosplay的團體"無限人形"表演囉
我曾經再傳藝中心短戰的看過一次
我對於他們扮演者的條件與他們服裝照型真的是讚諭有佳










再來就是重頭戲COSPLAY的比賽
一開始的是小朋友組的
有的小朋友扮演美人魚 還有小男生扮演濟公
這各好像跟霹靂沒什麼關係
不過趣味開心就好了啊



我以為這次的比賽一定會有人扮演PILI的一哥素環真
結果是依個人都沒有
反倒是魔界戰將-赦生童子 整各位場有4個人扮演
最誇張的是還有整各後援會的人辦了各魔界團
這真是魔道肆虐 中原式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