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週的假期結束了啊
這次沒有坐夜車
所有沒有那麼累啊
一回到台南馬上就到了學校參加畢業公演的排演

說到排演真的很累人啊
有些戲份比較少的人啊
在沒有戲的時候就要在旁邊等
這各時候有些人就可以看自己的書啊
這時我突然看到了班上的惠君同學再看一本很面熟的書啊
於是我就走過去跟他聊了一下
菲尼:你有要報名電腦證照的考試啊
惠君:對啊,你也知道啊
菲尼:我在上週就已經買了題庫的書了,只是還沒有報名啊
惠君:是喔,為什麼還沒啊,要報名要快啊,這次有名額限制
菲尼:是喔,我還在評估啊,因為這次的東西不簡單啊,都沒有學過,如果要考的話,可能要用填鴨式的硬塞題庫啊,我怕時間來不及啊
惠君:有願,就有力啊
菲尼:有ㄩㄢˋ,就有力啊,很棒的一句話啊,我會記下在我的BLOG與我的讀者共勉之的啊
惠君:這各也是我聽來的啊,不錯對吧,只要努力一定可以的啊
菲尼:...,那請問啊,ㄩㄢˋ,到底是哪各ㄩㄢˋ啊,願望的願,還是怨念的怨 (菲尼真的很故意ㄛ,)
惠君:願望的願

後來輪惠君同學上台排演第4幕了
這場的內容是雙方仇視的人在街頭用劍比武
我們的劍是用竹棒還用
我只能佩服啊
惠君同學真是太入戲了
彼此仇恨的2人
當2把劍(竹子)互相碰擊的時候
與惠君同學對戲的同學的竹子從中裂開了啊
菲尼:恩,這真是有怨,就有力的典範,我了解了啊


有願,就有力>>立定志向,奮勇向前
有怨,就有力>>記取失敗,奮發向上

各位好友 菲尼用"有ㄩㄢˋ,就有力" 這句話與各會共勉之
至於是哪個ㄩㄢˋ,你們自己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