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照片)

蓋章的是擺在第一位的下場就是要在車站過夜
其實我還是有車可以離開三義的
但是最多只能到新竹或苗栗
可是在轉車到台北的話可能會超過12點
超過12點就沒有公車回我家了
結果還是依樣要睡車站
與其這樣我不如在比較單純比較安靜的地方睡

其實我覺得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的故意心態
因為本人跑319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了
而且在環島的時候
我睡過民宿 天主教堂 教會 教師會館 網友家
在車站過夜的經驗我可沒有體會過啊
所以我就留在三義車站小睡等凌晨點的北上火車回台北啊

很慶幸雖然那時候是所謂的農曆七月
但是沒有發生有的沒有的靈異事件
也很慶幸沒有流浪漢與怪怪的人來稍擾我
唯一遇到的事就是有警察來檢查與盤問我為什麼會在車站啊
他手握在槍柄上戒備
感覺只要我一有什麼回答不對的 他就有可能一槍打被我的頭
不過好家在我看起來不像壞人 跟他說我在等火車後 警察盃盃就離開了
最後就這樣睡到3點多 北上火車來了
坐上火車後繼續睡 到台北都5點多了
終於結束這趟台中/三義之旅了
感覺是好累啊

旅行中住過那麼多的地方
我還有媽祖廟的香客大樓沒有住過ㄟ
可是有位基督教的師母跟我說
"屬神的人,不應該去那種地方"
其實我有機會去香客大樓掛單
可是他們都不收留我
原因都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這難道注定我不能去住香客大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