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八里的故事還沒有寫完
昨天寫的太累了
忘了要預告還有續集呢

確定沒有再漏蓋章之後
前往渡船頭去蓋章
在蓋章地點是在一間叫做"福州兩相好"的店
地址是渡船頭接30號
循著地址找到的卻是一家飲料店
台北文化護照印錯了嗎?
問了飲料店的老闆
他告訴我就在前面轉角
一轉過去就看的到了
果然依轉過去就看到了
還聽著店裡的廣播:"兩相好就是雙胞胎,雙胞胎就是兩相好..."
蓋完了護照的章後
我跟老闆聊了一下
菲尼:老闆你們是最近搬店嗎?
老闆:我們是有搬啊,可是已經是3~4年前的事囉
菲尼:那你們這邊的地址是...
老闆:我們這邊沒有地址啊,我們都是用30號的,這邊的房子都是跟那裡租的,要寄信寄到30號就可以了,但要註明福州兩相好
我買了他們的雙胞胎來吃
熱熱的吃真的很棒
還買了一袋麻花捲回家享用
(我不太會形容雙胞胎這種食物,有機會到八里來你們自己去吃吧,菲尼強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