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5點開放入場
下午2點多
中山足球場就出現了人潮
這次的演唱會重點是日本的偶像團體W-inds會來
所以聽說有死忠的歌迷在2週前就開始在排隊了
真難想像這樣的情形啊

排隊的人潮繞了足球場一圈
還看不到隊伍的尾巴
我是有品的好國民
我絕對不會做插隊這樣無恥的行為
終於看到像是隊伍的尾巴了
於是我就趕快給它排進去
不過這個隊伍怎麼前後都是女生
我想說喜歡偶像歌手的女生比較多吧
不過他們看到我的表情都很奇怪
後來後面的那位小姐跟我說:先生,這裡是在排女廁的喔
後來看了一下
真的是在排女廁的
真糗

離開了排錯的隊伍之後
經果現場的工作人員的指示
他說我們後來來的人要排到對面的圓山公園
於是我循著圓山公園外圍的排隊人潮
一直走到台北育樂中心(兒童樂園)才發現隊伍的尾巴
看到這樣的情形真的覺得很無力
後來想想沒約到人也是好的啊
看到這樣的情形會有多少人願意排隊
如果搞不好的話還會被他們幹譙說
幹嗎找她們在大熱天排隊啊

看到這樣排隊的盛況
真的很令人想打退堂鼓
蔗麼長的人潮要排的是搖滾區
我走到球場的2F外圍
哪裡是牌看台區的
雖然也是很多人
但是比前排搖滾區的人少多了啊
於是我就排了進去
雖然離舞台遠
但是不用佔著連續看4小時的演唱會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