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吃完了
當然沒有忘記去這趟最重要的任務-蓋章


在福隆的遊客中心前看到了贊助319+活動的微軟的電腦教學箱型車
這是微軟推廣電腦學習普及化前進台灣各鄉里
這讓你蓋到了微軟紀念章

在福隆遊客中心裡的服務台裡蓋到了319的貢寮章 NANA的紀念章 與其他的紀念章
再那裡遇到了一各非常愛蓋章的阿姨啊
拿幾NANA章蓋滿整本筆記本
菲尼:哇,你蓋的真多,我也蓋的不少啊,我要寄明信片給我的朋友啊
阿姨:你可以幫我拿那各虎字碑的紀念章嗎
舉手之勞我拿起來遞給她,不過他要求我放在桌上給她
阿姨:我怕在傳遞的時候沒拿好掉在地上,破壞章
阿姨:你的這各章(微軟的章)在哪裡蓋的啊
菲尼:在門口啊
阿姨:謝謝告知,不然我漏蓋了啊
菲尼:如果漏蓋的話,回家之後才發現真的會撞牆捶心肝

蓋完章後走進福隆海水浴場
逛了一下319+設得攤位
我來的太晚了
紀念衣服賣完了
可是我不會覺得遺憾
我有感覺在天下的直營店"書香花園"裡我一定可以買到的(我這樣認為...)


我有幫小風多拿一個微笑手環
可是是藍色的不知道她喜不喜歡?
走過發護照的攤位
我想說三色護照我都有了
所以不想要拿了
可是我看到他們工作人員在幫護照蓋章
我就跟他們聊了一下
這詞發現這裡蓋的是"首日戳"
在福隆遊客中心的只是NANA紀念章
兩各都長的一樣
幸好有及時發現
不然回到家才發現
部是撞牆捶心肝而已
我還會有負所託
被小風扁一頓(我猜的...)
自責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