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名字也會High>
5點開放入場
我坐在看台上看著底下的搖滾區的觀眾從2邊的入口湧進
努力的往舞台前跑過去
但是還是搶不到最靠近舞台的位子
因為那些位子都被2週前就在排隊的W-inds的哈日追星族給佔領了
演唱會還沒開始
所以現場就不斷的在放送宣傳廣告
每次當廣告說到邀請的卡司有日本偶像團體W-inds的時候
那團的死忠歌迷就會尖叫
看到這種狀況真的覺得無言
聽到名字就爽成這樣
看來我不能在他們面前說到"W-inds"
改用"那個團"好了
有點誇張
在演哈莉波特嗎
不可說出名字的那個人(佛地魔)
因為他帶來無限的恐懼
今天聽到"那個團"現場可是會有人爽翻天喔

<有鏡頭的地方就有他>
大人瘋政治在倒扁與挺扁
年輕人迷偶像
抗議天王-柯賜海也來湊熱鬧
他的出現還引起了不少騷動
還有人主動要跟他合照
幸好柯董是一個人來
沒有帶他的寵物來
不然現場可就很亂了啊

<都很大咖>
節目的第一棒林俊傑
為了這個演唱會去練了一段太鼓
打太鼓唱他的"曹操"
真的很有氣勢

我沒有想到人氣小天后-蔡依林
那麼早就當場了
他是第2個上場的藝人
秀了一段組曲

等了很久
我喜歡的FIR終於上場了
一連唱了"飛行部落" "Get High" "天天夜夜"3首
可是我想聽的"眷戀"卻沒有唱
埃,這畢竟不是個人的演唱會
不能一個團體唱10首歌

<最High還是五月天>
我發現最High的團體還是五月天
很容易挑動現在觀眾的氣氛
讓全場7萬人都很投入其中
五月天最棒


就我個人而言
當W-inds豋場的時候我卻沒有覺得怎樣
可能是之前的五月天我太High了所以覺得很累要休息一下
當W-inds在表演的時候
我的腦袋只想到
"原來W-inds這個團裡面沒有松本潤啊"(松本潤是哪團的啊)
"這個團的3個人我都不知道是誰啊"(我跟他們不熟)

<誰唱壓軸很重要>
等了整晚
都是為了周杰倫
一豋場就唱了一首新歌"千里之外"
中間還變調唱"髮如雪"
我以為接下來會是一連串的組曲
沒想到又變回了"千里之外"
然後唱回就走了
有點意猶未盡

周杰倫唱完了
最後壓軸是張惠妹
但是看台區與搖滾區大約有很多人都要離開了
幸好阿妹還沒有出場
不然看到這樣的情形因該很難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