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千山渡過萬水,你的恩惠步步相隨,
生離死別你都安慰,你的作為奇妙可畏。

我要讚美你的作為,一心稱謝你的恩惠,
你手所行誠實公平,配得讚美何等寶貴。

主耶和華,恩惠有憐憫,主耶和華,恩惠有憐憫,
主耶和華,公義慈愛,信實守約,何等寶貴。

走過千山渡過萬水,你的恩惠步步相隨,
我要讚美一心稱謝,你的恩惠步步相隨。

<菲尼曰>
1.有情天出版的詩歌,我都很喜歡啊,他的詩歌的曲或詞都是深處我心的,像是打動我心的經典名曲"你愛永不變" 還是"我們成為一家人" 台語詩歌也是寫的另人愛不釋手一聽再聽 "若是有你在我生命中" 與 "我來祝福你"真的都好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