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展的紀念章放在出口裡面
總共有七個章
我去的時候看到大排長龍
我跟那的工作人員說我可不可以進去蓋個章就好了
可事他不放行
因為他怕我混進去看展
工作人員:花200元買張票看展,又可以蓋七個章值得

我是有想過要買票進場
可是它們離閉館的時間剩不到半小時
我也非常想知道章長甚麼樣
所以我在出口攔下了一位蓋完章出來的阿姨
請她讓我拍照
她還是不太懂我為什麼要拍照
我跟他說我要放上網路給我的好友們看
最後她看我對章很有興趣
所以當下他就把她蓋的送給我
菲尼:這...真的不好意思
阿姨:沒關係,我要來蓋隨時都可以來啊
菲尼:可是,這個入場要門票啊
阿姨:我是殘障人士,所以可以免費入場
阿姨的腳不太方便
謝謝阿姨

我是拍到照片
得到紀念章
可是我卻無法多蓋送給我的朋友們
所以我現在又要揪團看展囉
韋成 你是看展的不二人選
不過這要買票不是免費
你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