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Nikon P2在跟了我快5年後
最後還是故障壞掉

本來說要想拿去修的
不過修理的價錢幾乎快等於買廉價相機了
所以我決定讓Nikon P2退役

因為本人還不到領薪水的時候
感謝我的同事假客家人與才女的幫忙
先借我本錢給我買新的相機 還讓我可以分兩期還錢
真的非常謝謝

雖然幫我的東西取名自會讓我很像偶像劇"不良笑花"的女主角小花
可是為了要紀念這兩位金主的幫忙
所以決定要幫我的新相機取個名字

假客家人:取名字...,不會叫做菲尼吧
菲尼:菲尼是我本人在網路上混的名字,菲尼號二世是我的機車啊,我的相機又不是機車...
假客家人:那你要叫她什麼啊...
菲尼:叫卡玫拉又太沒有辦法能表達我紀念與感謝兩位金主啊...名字我在想想啊

直到前天我在騎車回家的路上有想到我到底要取什麼名字
心中不斷默想兩位金主的名字
試過一些組合後 靈光一現
決定要取用兩位名字中個一個字 "如" "毅"
心中不斷的在默念"如毅"這兩個字 最後產生"如意"
所以我的新相機就決定叫 "如意"了

因為我的相機沒有保險(她是水貨)
所以以後我會更小心的使用她的
這BLOG以後的照片就交給"如意"了
P2 你安心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