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Servant Heart

 

 

 

 

我永遠不會忘記    主你那豐富恩典  

 

 

如今我在天父懷中  因為你捨下自己

 

 

你不看我的過去     只是完全接納我  

 

 

主你的愛何等偉大 我的心完全融化

 

 

        

我親愛救主      我心何等感謝

 

       

你單單在意   我這愛你的心

 

    

我願一生  追求跟隨我主

 

                     

 

謙卑為你  服事這世界

 

 

        

我親愛救主  我要一生敬拜

 

       

在我生命中  你是唯一的愛

 

    

毫無保留   我願獻上所有

 

            

 

何等渴慕能為你而活

 

    

耶穌我主

 <菲尼曰>
1.這首歌是在特會聽到的,我覺得歌詞與旋律真的很棒啊,很觸動我心

2.聽說這是印尼的歌曲,中文詞是城市豐收教會翻上去的,除來這收歌之外還有好幾首,來自印尼的福音歌曲,像是"更深認識你" "奇碁如此真實"都很棒啊

3.再用GOOGLE作有關資料的搜尋,除了幾各網友在自己的BLOG上有打過歌詞與神透過歌曲給他們的感動,其他的就比較少了,這各影片檔是我在YOUTUBE意外發現的,感覺很像是吉他教學或表演,我在想未來如果想把我用陶笛表演的歌曲是不是鏡頭只要只拍陶笛就好了啊,但是我覺得難度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