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北投社區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真的很開心能夠來到這裡上課學陶笛
雖然要從大安區騎快45分鐘左右的路程來北投
距離有點遠  不過一週就只有這麼一次 我到覺得無所謂

這張照片是在這學期上課的倒數第二週
那天提早幫老師慶生

再最後一週的時後有個驗收表演
每個人都要個自表演一首曲子
班上的同學都表演上課教的曲子
只有我吹自己喜歡的"大愛的孩子"這首曲
賄選這首歌是真的很喜歡
另外一個比較心機的想法是這首歌老師沒有聽過 所以吹錯或者拍子就不用太在意
話雖如此可是再表演的十後還是很緊張
好佳在有完整表演完
老師的評語說我有比以前進步 不過在一開始的低音吹太重這是需要在改進的地方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們去參加北投社大期末成果表演
不過在表演的過程都覺得自己好像表演的很濫 我好像有各地方忘記要反覆
真的很抱歉...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