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他們收攤前的一小時趕到郵博館
很幸運的還拿的到首日封

我最喜歡去郵博館蓋郵戳了
因為只要他們辦的臨局
都會擺出桌椅讓蓋戳的人可以好好的寫信

郵博館的工作人員也很不錯
不過他們卻問到了我的死穴
郵博館工作人員:小弟你的體重是不是三位數...

這個郵戳我真的覺得很可愛

在此我要跟好友Annie說抱歉
因為我沒有帶她的地址出門
所以無法記首日封給他
之前從她那裏得到太多
因為這次我的疏忽
熱我很自責
感覺我很忘恩負義
Annie原諒我吧
菲尼在反省了

如果她不回應是不是他在生菲尼的氣啊...
菲尼好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