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PTT的319板上看到319的傳奇人物-巴士愛
都是做交通工具去蓋章的
突然很想試試看全程做公車與火車的感覺是怎麼樣
所以鎖定了目標新竹縣
上次環島
新竹縣蓋了3個章 竹北 新埔 關西
可是我參考巴士愛的新竹攻略
他跟我的有些差別
也不能很完全的照表操課
因為我靠海的湖口 新豐沒有蓋 新竹是隔壁的寶山也沒有
而他的新竹攻略是以竹東為中心向外蓋的

我早上搭第一班的6:00的電聯車去湖口
7:15到湖口車站
在湖口車站外的小7蓋到”湖口”
剛好在對面有要向南往新豐的車
因為是上班上學時間
所以學生都在排隊上車
我還來得及做上那班車
整台車都是學生
到了新豐車站後
很快的在車站附近找到了小7蓋到了”新豐”的章
我想要快點到新竹是我要坐8:00的車去寶山
可是我還是來不及在8:00到新竹
後來看了一下8:30分有車去寶山
可是我等到8:40了車還沒有出現
我覺得我要放棄掉或者等我其他的蓋完之後再回新竹市蓋章
所以我被迫先放棄”寶山”

一大早起床
依小時只蓋到2各章
而且是在很敢的狀態下
就算很敢還是來不及必須要放棄掉”寶山”
整各心情就很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