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趟還是有玩的目標
重點在內灣
我記得我2年前來過一次
第2次再來
跟第一次比起來
我多了想去陶笛阿志的店看看
我在那裡跟他的店員討論了不少的東西
受益匪淺

因為它有其他客人
所以我跟店員說我等一下再回來
我心想我要買一隻阿志牌的陶笛

我後來跑去蓋紀念章了
這次之道內灣戲院也有紀念章
所以有在內灣戲院蓋到 柳哥王哥遊台灣的紀念章
當然還有建中葯局的榮華富貴的章(2年前有收過明信片的朋友因該知道我說什麼)
這次一蓋就是20份
我這會不會蓋太多了啊
反正先放著
我覺得最後我一定寄的出去的
買了野薑花粽與小麻糬
吃了一碗客家粄條
回到了陶笛阿志
沒想到他們打烊了
我還有很多問題想要問啊
陶笛也還沒有買啊
看來只能下次去鶯歌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