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蓋章形成搞成這樣
心裡已經可使動搖要不要繼續做大眾交通工具蓋章了
很想去乾脆去租台機車這樣比較能掌握時間且自由度也比較高
但是我忘了查新竹市哪裡能租車
再說8點多有租車的店有這麼早開嗎?
所以我還是很無奈的繼續我的坐公車蓋章行程
還不斷的安慰自己
只要盡快到竹東的話
後半部就跟巴士愛的行程一樣了

我先做車到芎林
到了芎林的公車站下車就看到小7了
在進去蓋章前我還先看了下班晚竹東的車是幾點到
9:30分有一班 這班沒坐到要等到10點之後
現在時間是9:25
所以我盡快的進去小7蓋章
蓋完章出來9:27
我問了一下旁邊再等車的老先生說往竹東的公車快到了吧
他跟我說這班車剛剛過去了
剛剛過去 就在我低頭認真蓋章的時候過去了
我完全不知道 我沒有錯過時間喔
是你提早到
整各心情只想罵一聲:Damn
要等到10點多 我想於其在原地等
不如往前走 縮短距離
不過當我走了差不多1KM左右
令人不可置信的是有一班往竹東的公車從我後面快速開過
還不到10:00ㄟ 不是寫10點多嗎
媽的 根本不準
因為它是從我後面開過去的
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還是沒做到車
我就只能傻傻的往前走
放不下身段的搭便車的大拇指還是伸不出去
走了2KM後
再一家民宅問到一問先生往竹東要如何走
他說走到竹東要很久啊
他剛好有空
他要騎車載我到竹東
天啊
我遇到貴人了
我有問這位貴人
請問他貴姓
可是他說這沒什麼
他剛好有空,所以就順便幫我
他還是沒有告訴我他姓什麼?
其實我問他釋出於感動 就算要幫她做感恩禱告我也不知道要如何稱呼他
在BLOG上也不知道要怎麼記錄這位我在新竹於難時幫助我的貴人
不知姓名 只好稱它是芎林先生了
謝謝你 穹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