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了竹東客運站
在竹東客運站的對面
竹東地區農會蓋到”竹東”的微笑章
時間12:30
要等13:00往北埔的公車

接下來除來要在5點前趕到尖石鄉公所
我覺得時間很充裕
13:00的車來了
差不多13:20到北埔
在小7蓋下了’北埔”微笑章

我以為時間很充裕
可是我發現我錯了
下午的公車班次很少啊
我又要趕5點去尖石
要在4點以前回到竹東坐火車去內灣
下午的公車班次少
北埔到峨嵋有7km左右
就是這樣很無奈的7km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接下來的1小時都沒車
想要做小黃也沒有
在台3線上還是鼓不起勇氣伸出大拇指攔便車
(聽說有各讀台科大傢伙靠搭便車環島,我真是服了他了)
貴人沒有再現
很無奈的我只能在困在北埔
我被這短短的7km打敗了
看來我必須當下做決定
只好等回去竹東的車

當我坐上往竹東的車子後
誰知道往峨嵋的車子也出現了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只是 囧
幹 你在耍我嗎?
真的很想衝下去坐啊
可惡,再回竹東的車上一直很不悅
最後說服我自己的是反正4月要去苗栗找小鋒已起跑苗栗到時從台北騎車經過再補章
這樣想就比較釋懷了一點
做交通工具蓋章這各模式真的不適合我
趕車的時候趕的要死 等車的時候又沉不住氣
公車的時刻表育計畫又規劃的漏洞百出
如果是一某地為中心點的話要好幾次回到同各地方
搭公車沒有比租車便宜
騎機車跑章才是我喜歡的模式
319的傳奇人物-巴士愛
我真的是服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