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106 東段縣道篇
到了瑞芳火車站本來的計畫是要做火車去雙溪站蓋章
雙溪也算是很偏僻
但是我會什麼知道車站一出來有小7呢?
因為上次去福隆參加音樂會
坐電車有停雙溪站
剛好我站在車門旁向外有看到小7的招牌
那時候有各衝動很想衝下去去蓋雙溪的章

再瑞芳車站馬上就有一班車會到雙溪
幸好我有問賣票的站務員
回到瑞芳的火車是幾點的
他跟我說是2各小時後
菲尼:什麼,2各小時後,這麼久啊
站務員:沒辦法,雙溪是小站啊,有些車過站不停啊
菲尼:那有公車到雙溪嗎?
站務員:沒有公車到雙溪喔
菲尼:看來還是要騎機車給他拼下去了啊,因該要騎102縣道吧
站務員:騎102縣道反而遠,建議你期北37侯銅公路
菲尼:請問路況如何?也算是山路啊,不過路還不錯走,到雙溪大約要30分吧

真的不喜歡晚上旗山路
可是都到這樣的地步了不拼下去會有遺憾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俞姐說信主有這樣的態度的話就好了的意思了)
去程騎的很小心
花了差不多40多分鐘
終於到了雙溪車站前的小7了
裡面值班的是依各大約是讀高中的金髮妹
菲尼:請問有微笑章嗎?
金髮小7妹:有啊
他把章拿給我,我再蓋章的時候他看到了我的護照
金髮小7妹:哇,你真的好利害喔,你北縣都跑完了嗎?
今天一整天的苦惱與內心交戰"你的成就感難道只有建立在這件事嗎?" 得到了慰藉
事實證明卻是如此

菲尼:我就差這一個,其實我不利害,在319板上的高手很多喔...

回程走原路回到瑞芳
我感覺有過同樣的經驗
我覺得期的比上次快
結果到了瑞芳看了一下時間
同樣花了40分
也沒有快到哪

雙溪
為了一各章
花了我100分鐘夜晚騎山路
印象超深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