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3合1選舉只剩下13天
其中百里侯之戰(縣市長)競爭最為激烈
我的家鄉被視為一級戰區(台北縣)

因為我在外地求學
很長一段時間才會回去一次
所以我不了解候選人到底有什麼政見
所幸現在的資訊發達
在電視上就可以看到候選人的競選廣告

最先看到的是綠營的羅文嘉的廣告
大致內容是他要遷走土城監獄
然後再原地蓋個兒童樂園
最後還信誓旦旦的說他2年沒做到他縣長下台
當時看完的第一個反應是
為什麼綠營都這樣啊
又一個李應元(他要拆松山機場蓋首都公園)
沒做到的話下台
但是台北縣縣長的寶座還不是在綠營手上
OK要遷走
那要遷到哪裡去啊
其他縣市?還是蘆洲(我家鄉)?

但是最近看完了藍營的周錫瑋的競選廣告之後
真的是對周失望到底
他的廣告是他站在捷運的工地打手機
然後說:捷運要到樹林,捷運要到三鶯...之類的
後來電話那頭傳來一聲馬叫聲
周說了一些馬屁話稱讚電話那頭的人
廣告最後打出縣市聯手合作的標語
馬的
失望到底了啊
內容做的比綠營的還差
這不是形象廣告嗎
給人反效果嚴重扣分
周錫瑋沒骨氣啊
誰知道所謂的那句回應馬叫聲是什麼意思啊
是不耐煩的說:聽你在靠腰嗎
還是什麼啊
馬英九的市長到明年而已啊
誰知道下一任台北市長是誰啊
說不定是綠營的人啊
馬的
馬屁拍成這樣
到底有沒有骨氣啊

比魄力
周你已經輸了

我決定我要投給羅文嘉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