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北縣106 東段縣道補章之旅的前一週
目標是新店與烏來
去烏來可以在台北車站作公車
車票是70元
後來我選擇作捷運新店線先到新店站在轉公車上烏來
台北車站到新店站捷運車資30元 新店到烏來公車錢40元
加起來還是一樣要70元
不過我覺得後者比較快

出了新店捷運站去逛了一下附近的碧潭
碧潭有很多的像是2人座的天鵝腳踏船
我很想了解一下租用的費率
所以跑去跟業者問了一下價錢
菲尼:請問租用的費用如何算啊?
業者:你們有幾個人啊
菲尼:祇有我一個人而已
業者:我們的天鵝船都是兩個人作的啊,租依次要400元啊,看你只有一個人算你便宜300元就好
一個人做船真是孤單到爆了,這是情人一起來比較有浪漫的感覺啊
所以我跟老闆說:ㄟ..我問問而已
業者:媽的,你一個人要問誰啊,問鬼喔
有點雞同鴨講
我說的意思是我只是問問價錢而已
他聽成我要問問看我的同伴
有點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