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計劃的106東段縣道補章之旅
在平溪這各沒有小7的地方就很麻煩

當我車過了平溪的十分旅遊服務中心後
往前了一段路之後才意會到在下去就是山路了
於是又掉頭回到十分旅遊服務中心
可是已經6點了
過了依班的上班時間
很感謝主
裡面還有替代役男還沒有下班
跟他們表明來意後
他們就讓我進去蓋章了
當我要蓋微笑章的時候
一看到是舊版大字的章時有點卻步
因為我想蓋比較小字的章(我覺得比較好看)
後來我在猶豫的時候
只好打電話給罹這離最近的蓋章微笑商店去詢問他們的營業時間
不過他們說他們今天營業
遇到這種情形
可以說是離開這裡就蓋不到微笑章
只好勉強給他蓋下去

菲尼因該要感謝啊
感謝超過時間別人還是願意讓你蓋章
我不因該挑剔的(反正就版的也具有微笑章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