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結果對於摔迷來說真的是很皆大歡喜,唯一令我不滿的是WWE冠軍還是那各令人討厭的JBL我以為他會輸掉冠軍離開SD前往RAW去跟HHH比看看誰才是最奸的奸角哩,不果我想他得意的日子也不多了,因為SD的總經理安排他在12月份PPV上要對上Booter T.Untertaker與Eddie Guerrero,我這次就不信他還能贏的比賽
SD的4對4淘汰賽真是令人感到一面倒的比賽,我想安格會很後悔他選那各爆炸頭的美國冠軍Cool當隊員,一看到Cena進場就落跑了,一開始就陷入不利啊,再加上安格的那2個小弟根本不是Guerrero隊的對手,打到最後勝一個安格,還想逃跑結果被抓回來慘電,真爽
我直前說過這是對於戲迷來說最想見到的結果,因為連大家預測說Orton隊會輸給HHH隊,沒想到還是讓Orton隊贏得比賽,我是覺得很高興啊,但是我想為了劇情應該要讓HHH隊贏才好啊,RAW的風格本來就是尖角當道的節目啊,你讓Orton隊的成員控制RAW的一個月,只為更捧到已經非常紅的大奸角HHH而已,如果他度過了連續4週的冠軍保衛戰,WWE的編劇組有時真令人猜不透啊,這或許就是娛樂摔角的吸引人的地方,處處充滿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