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5再戰TQC考試
這次就沒有上次好運了啊
上次應付起來
得心應手,不費吹灰之力
本來冠軍腰帶(證書)入手
沒想到磁片出錯
導致要再考一次
這次4題的考題中
有2題做起來頗不順手啊
最慘的事是
難得有上次考過的題目
我最後做的那題啊
做到最後一步驟
他要我插入一個影音檔啊
可是這各影音檔沒有放在考試的C槽啊
我遇到這種情形馬上反應啊
後來監考人員在我的考試PC裡找了快10分中才找到啊
馬的
考試60分鐘
其中10分鐘浪費掉了
又遇到不熟的2題
真是天亡我也啊
難道我與TQC PPT的腰帶(證書)無緣

我答應我的網友ANGEL說我一定拿到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說...
Sorry有失你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