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標是要去北投衝刺"台北文化護照"的章
約了耀中學長一起去蓋章


第一個蓋章點是凱達格蘭文化館
是棟很高的建築物
可惜我們趕時間沒有什麼機會好好的參觀
只好留在下次吧


下一個是"北投溫泉博物館"
其實不遠在凱達格蘭文化館的對面而已
在裡面除來發現"北投溫泉博物館"的章之外
意外發現另一個"瀧乃湯"的章也在此
後來問了原因才知道原來瀧乃湯的空間不夠大
泡湯與遊客量很多
所以把章移到了"北投溫泉博物館"


後來天空下起了雨了
我們跑到了台北市圖書館北投分館去避雨
可是看了下一站普濟寺的開放時間是到五點
可是那時的時間是快4點半了
就算雨下的很大也要趕不過
菲尼:我必須要趕過去蓋章啊,我不想下次再來啊,你可以在這邊等我
耀中:我們一起過去就好了,要走多久啊
菲尼:地圖畫的很近可是我不敢跟你保證要走多久
於是他撐傘 我穿著便利商店的雨衣在下雨天前進
走到中途我又跟他說:都跟你說了蓋章的過程,是苦行的路,如果你受不了的話,可以先行回家
耀中:走啦,應該快到了
這是過一個禮拜前的事了
現在來寫還是覺得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