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是回台北的第一天,座夜車真的很累啊一回到家就睡了一整天,起床剛好去蘆洲的海霸王參加國中的同學會啊,首先我要說的是海霸王真是一家很濫的餐廳啊,想想今天睡了一整天,什麼都沒吃很餓啊,那家餐廳的自助餐的食物令我不知如何下手啊,當然不是太多太好了不知如何下手而是東西少到可憐不知道要夾什麼啊,這樣一個人也要340元,XD
2.因為離國中畢業已有一頓時間,如果沒有常常聯絡的話真的會不認得或叫不出名字來,有2位女同學見到我他們叫不出我的名字,首先A同學:你看那各是誰啊B同學回說:他是那個社會科歷史那個超強的,請問你的名字是? 有以上的情況來說許久不見的人,往往會記得他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信好本人還有點優點,不然的話我想今天他可能會說你看他就是那各天天遲到的人
3.回到題目的主題啊,為什麼我有說自己是笨鳥,因為啊同學會的最後要留下一些通訊錄,我在留手機的時候留錯格了啊,留到那位今天沒來的同學的那格裡,當我發現已經晚了啊,主辦人已經去影印每人一份了,我最後也沒有跟其他的人說啊,我想我未來有可能會接到要找XXX的電話>>>笨鳥的笨行為又一樁,再過不九我可以出書了啊
4.同學會的第2攤打保齡球,我真的不太想說了啊,叫我洗溝王子,其實我是再練一種很難的球路啊,超強爬坡曲球,可喜另以喜鉤的球在溝回正常球道上,很顯然我還沒練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