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畢業公演的進度
是演員的台詞都背好了
從昨天開始老師決定
要用攝影機拍下排演的過程
第一天的是另外依各同學拍的
今天的第3幕第4幕與第7幕都是我拍的
我ㄧ直覺的第3幕拍的不太好
不知道為什麼手一直在抖
在加上第一次用,有點不熟悉

按照慣例
每天排完之後
都是老師的訓話時間
老師:"用攝影機拍下來的原因是,我想那各位同學看看這些沒有放入感情的內容"
老師:"等明天拍完第2幕之後,大家一起來看啊"
老師:"各位同學不要客氣啊,有不好的地方盡情的批判說出來"

我開始在冒汗了啊
菲尼的幻想...

同學A:"XD,第3幕,第3幕拍的真爛啊,整各畫面一直晃"
同學B:"對啊,對啊,整場戲2個人,也拍的不是很完整"
同學C:" 前面的還可以,第3幕就..."(前面不是我拍的)
同學D:"XXX(髒話消音)"
.
.
.
同學Z:"...."
英文字母用完了,可是我們班不只26人啊
菲尼克斯:"對不起..."
老師:"你啊,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菲尼的吶喊: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