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是台北文化護照
目標鎖定依各謎樣的地方-表演36房
(對於這各地方不是很了解,所以是謎樣,去過回來還是搞不不太清楚,覺得好像是才藝補習班)

人都到了羅斯福路5段捷運萬隆站附近
在小7蓋完了"台北文山"的章

當車子轉進了興隆路的時候
竟然給我飆起來午後來陣雨
位什麼每次都是這樣
真是氣死人了

最氣人的是我轉錯路口
走興隆路要轉木新路
結果雨天影響視線
我提早轉到了木柵路
害我又多淋一些雨
唯一覺得有收穫的是我對於文山木柵那一帶的路變熟了
因為那天走了不少冤枉路

看來我真的是與雨很有緣啊
這樣的情形讓來我BLOG看的笑友們知道後
會不會要我8/25不要我去福隆啊
看來我要為8/25的天氣禱告了


我很喜歡這次台北文化護照的章
這各表演36房的章我覺得不錯
各位好友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