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倒楣的慘事說完的,接著進入了今天的重頭戲,有人說躲在網路後面寫小說的人,往往不是恐龍就是青蛙,今天見到這2位優質美女,就已經打破了這種沒根據的的話,2位一出現當場令人眼睛一亮啊,相機不斷的拍,不過我有件事很後悔就是我因該去買一台好一點的數位相機的,用那種低畫素照相手機拍真是汙辱他們的美麗(又是一大失策),我還記得我此行不是單單只是來看美女,其實我很佩服網路小說家,創作是艱辛的,在網路上寫小說如果寫不好會受到網友的批評,從網路小說到出書也有一段艱辛,洛心小姐說他的名作"小雛菊"也曾被5家出版社退過件,這2位作者給也有從事網路小說這條路的人一點建議,要有耐心,要不先在我設限,當哪幾筆來肯寫就算是已經跨出了第一步了,步要想一下子想要說要寫多少的字
在今天的現場除了演講與簽書之外,還有開放讀者問問題,我就有問了一個有關於電視劇鬥魚2的故事劇情是否有參與編寫,洛心小姐的回答是他會寫之後的電視小說,但是這部戲還沒有上他不能再現場回答太多,問問題的獎品不錯我得到了網路寫手藤井樹B動11樓這城市的限量CD,藤井樹書的銷售量破百萬,會寫小說又會寫歌寫詞真是太強了,他也是我所喜歡的作者之ㄧ
今天的真是有喜有悲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